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移动版iPhone明年1月17日发售

2013年12月23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圣诞节起开始接受预定;iPhone 5S和5c支持中移动4G网络

  【财新网】(记者 王晶)当地时间12月22日晚,苹果公司宣布已与中国移动签署协议,将于2014年1月17日推出移动版的iPhone 5s和5c,用户可从2013年12月25日起在中移动网站上预订。

  中移动是世界最大的电信运营商,拥有7.6亿用户。外媒评论称,借道中移动的网络被视为苹果下一步的重要布局。

  苹果在网站上发布了新闻稿,公布了上述消息。CEO库克在新闻稿中表示,中国是苹果非常重要的市场,与中移动的合作使苹果有机会将iPhone带给世界最大的电信运营商的用户。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