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推出新款iPad和笔记本电脑

2013年10月23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版iPad和iPad mini可谓投苹果爱好者所好:iPad变得更轻薄,iPad mini则采用了视网膜显示屏
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美国旧金山的芳草地艺术中心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最新版iPad和iPad mini。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当地时间10月22日上午(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苹果公司(NASDAQ:AAPL)在美国旧金山的芳草地艺术中心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最新版iPadiPad mini,分别针对两款旧机的重量和显示屏问题做出了重要革新。

  第五代iPad的名字凸显了其重量上的改变——iPad Air。这款机器延续着9.7英寸的屏幕尺寸,但更加轻薄,厚度从原来的8.8毫米缩至7.5毫米,重量则从过去的601克减轻至469克。此外,iPad Air采用了和iPad mini一样的窄边框设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