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发表电视新年讲话提出施政方针

2014年01月02日 07:40 来源于 财新网
金正恩在新年致辞中释放朝韩和平信号,并公开谈论肃清张成泽

  据新华网1月1日报道,朝中社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当天发表电视新年讲话,强调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经济强国建设,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加强国防力量,在祖国统一斗争中取得新的进展。

  金正恩回顾了过去一年朝鲜在各领域取得的成绩,特别提到朝鲜劳动党采取坚决措施清除了党内宗派污点,在适当的时候下了正确的决心,揭发并肃清了反党反革命宗派团伙,使党和革命队伍更加坚定,朝鲜的一心团结更加加强。

  金正恩表示,朝鲜在今年经济建设和提高人民生活努力中将农业作为主攻方向,将所有力量集中于农业生产。朝鲜将继续大力加强国防力量,尤其是加强军队基本战斗单位连队的建设。在国防工业部门更多生产轻量化、无人化、智能化和精密化的朝鲜式现代武装装备,夯实自卫国防力量。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