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孚瑟斯技术公司CEO: 印度需应对人口结构年轻化

2014年01月25日 17:47 来源于 财新网
需要从政府到企业界的共同努力和经济的全面发展,才能为庞大的年轻群体制造足够就业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印度如何消化庞大的年轻人口,为其制造就业,成为政府面临的紧迫问题,印度的全球技术服务公司,印孚瑟斯技术公司CEO施布拉(S D Shibulal)接受财新专访时说。


  “到2020年,印度65%左右的人口在工作年龄,解决他们就业不是一个或者几个产业能够做到的,需要从政府到企业界的共同努力和经济的全面发展,” 施布拉说。

  同时,印度包括教育、医疗等基本服务的覆盖面和质量缺欠很多。“70%的医疗集中在城市,尽管农村有70%的人口,” 施布拉说。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