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我的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

2014年01月27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但他没有因为暗杀传言而惶恐不安,认为自己将美国国安局的监听计划公之于众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资料图:斯诺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1月26日接受德国ARD电视台采访时说,尽管他感到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但是他依然能“睡得好”(sleep well)。

  斯诺登在采访中提到了buzzfeed.com网站上的一篇文章。该文章称,美国情报界不少人对斯诺登的泄密行为感到愤怒,有位美国国防部官员甚至直截了当地表示,“我想把子弹打进他的脑袋。”

  路透社援引ARD电视台的报道称,斯诺登并没有因为暗杀传言而惶恐不安。这位30岁的泄密者说,他将美国国安局的监听计划公之于众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