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行将为乌克兰提供30亿美元贷款

2014年03月11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应乌克兰过渡政府的要求,世行已做好准备在今年为乌提供总计30亿美元的贷款帮助其进行全面的经济改革
当地时间3月9日,乌克兰,亲俄与亲乌民众举行示威,并发生冲突。 CFP

  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世界银行10日表示,应乌克兰过渡政府的要求,世行已做好准备在今年为乌提供总计30亿美元的贷款帮助其进行全面的经济改革。

  世行在一份声明中说,乌克兰经济正面临严峻挑战,既需要短期措施又需要中长期改革。目前最迫切的是要让宏观经济回到稳定状态、加强银行系统、改革能源产业、治理腐败以及改善投资环境。

  世行行长金墉表示,世行将帮助乌克兰人民走出困境,并希望地区早日实现稳定。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