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不评论MH370折返马六甲传闻

2014年03月12日 00:35 来源于 财新网
路透社此前报道称军方雷达监测到失踪客机MH370曾改变航线,飞至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域的马六甲海峡,对此马航称不予评论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马来西亚航空新闻发言人11日晚回复财新记者询问时称,了解到官方目前已将搜救范围扩至马来半岛东部和西部区域,但就军用雷达监测到飞机途中更改航线回飞至马六甲海峡的说法则表示不予评论。

  路透社数小时前援引马来西亚军方不具名人士称,军方雷达监测到失踪客机MH370在与地面失去联系后,曾改变航线,向西低飞至位于马来半岛西海域的马六甲海峡。

  该名人士介绍称,飞机在飞至马来东部城市哥打巴鲁后,改变航道,以较低高度继续飞行。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