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空军司令:折返马六甲报道失实

2014年03月12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达乌德说的最后时间凌晨2时40分,比民航管制单位所说的消失时间晚了1小时10分钟。舆论分析指如果这项消息最终证实,意味着这架客机在关闭信号发射器后,还以巡航高度飞行了500公里远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马航搜救再添疑云。马来西亚空军司令达乌德(Rodzali Daud)今天(12日)13时在吉隆坡发表公开声明指,之前关于失联马航折返马六甲报道失实。

  隶属于执政党的马来西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Berita Harian)稍早引述达乌德的话报道说,MH370最后被军方追踪到是在凌晨2时40分,位置靠近马六甲海峡北部的霹雳岛,飞行高度为9000米。

  达乌德说的最后时间凌晨2时40分,比民航管制单位所说的消失时间晚了1小时10分钟。舆论分析指如果这项消息最终证实,意味着这架客机在关闭信号发射器后,还以巡航高度飞行了500公里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