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官员:失联客机飞行5小时报道不准确

2014年03月13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马航CEO称,该飞机发动机最后发送数据是在3月8日凌晨1时7分,且数据正常;各方在中国卫星图片指示海域并无发现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 记者 吴静)“发动机传输的数据显示,MH370航班可能飞行了5个小时。”这一报道在3月13日上午震动了航班搜救各方和国际舆论。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在3月13日下午5点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相关报道是不准确的(inaccurate)。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CEO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则在发布会上介绍称,飞机发动机生产商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从周日(3月9日)开始就与马方一道展开工作,飞机发动机发送数据的最后时间是在凌晨1时7分,那时显示为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