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建议马方规范失联航班信息发布

2014年03月12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对马方的工作比较满意,希望马方可以统一渠道及时发布权威、具体的信息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中国联合工作组组长、外交部领事司副司长郭少春今天(12日)下午向财新记者表示,调查前期信息来源太多,留意到出现了很多事后被证伪的报道,到目前为止中方与马方沟通密切、畅通。中方建议马方规范新闻发布。 

  中国联合工作组12日下午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郭少春表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仍是加快搜救和调查,中方对马方的工作比较满意,希望马方以统一渠道及时发布权威、具体的信息。  

  郭少春说,中方也要求马方响应中国乘客家属的合理诉求,有系统、具体及详细地向家属发布信息。郭少春举例说,有家属指事发后,机上亲属的手机曾经接通,中方已经将有关情况告知马方,协调有关国家及采用专业技术,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