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媒体:MH370失联数小时后仍发出信号

2014年03月14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间飞机不太可能坠毁或爆炸,无法证明期间飞机是否仍在空中;飞机通信设备可能被“人工干预”关闭;美国向印度洋部署搜索资源

  【财新网】(记者 王晶)多家国际媒体在3月13日晚报道称,在从民用雷达上消失数个小时后,通讯卫星仍收到MH370发来的微弱的电子信号。

  《华尔街日报》称,在失联飞机从民航雷达屏幕消失五小时之后,通讯卫星仍收到了来自该飞机的“断断续续的数据连接请求”(intermittent data "pings")。

  该报引用消息人士称,这说明至少在从民用雷达上消失后的几个小时里,该机不太可能因坠落或爆炸等原因被摧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