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马来西亚:真相失踪的日子

2014年03月14日 10:44 来源于 财新网
“电视上,官员们每天说着一样的话,如果我都不能接受,家属又如何能接受?我真替这些官员难为情。”出租车上,马来西亚司机毫不客气地说。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高温加上部分土壤易燃,久难扑灭的山火使吉隆坡笼罩在一片烟雾中。而MH370失联背后的真相在事件发生六天后不仅没有走向清晰,反而愈发难辨。

  “飞机消失了(The plane vanished)。”马来西亚官方在连日的发布会上以“半解释”的口吻重复着这句话。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13日向记者坦言:“飞机找到之前,不认为搜救可以算得上有任何进展。”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