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航班去向不明 警方开始调查机组人员

2014年03月15日 14:47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称,该飞机最后方位可能在南北两个“走廊”内,飞机行动符合“某些人故意行为”,在调查劫机;目前无法确定飞机准确位置,航向可能在中北亚或南印度洋
MH370航班失联事件示意图。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就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马航飞机是被人为驾驶偏离航道后,马来西亚官方已将其定性为刑事案件展开调查。

  3月15日下午14时20分,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Najib Razak)在吉隆坡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MH370航班失联调查的最新进展。进一步的消息表明,马来西亚警方已经开始了对航班机长和副驾驶员的调查。

  飞机踪迹:南北两条走廊

  纳吉布表示,根据最新得到的原始卫星数据和此前的军用一次雷达(primary radar)数据,可以确认MH370航班在与民航控制系统失去联系后折返,向西穿越马来半岛,随后向西北飞行。雷达数据显示该机曾到达马六甲海峡北部。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