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财新专访米歇尔•奥巴马

2014年03月21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访华之际接受财新书面专访时表示:“我希望中国人民看到我们共享对于下一代的承诺,并给子孙创造那些我们做梦也没想到能获得的机会”
3月2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将携家人展开为期一周的访华行程。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3月20日,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彭丽媛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带着母亲及两个女儿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7天的访问。除北京外,米歇尔一行还将访问西安和成都。

  这是米歇尔第三次以“第一夫人”的身份单独出访。首次是2010年访问墨西哥,第二次是2011年访问博茨瓦纳和南非。

  此行,“教育”、“人文交流”是访问的主轴。她的行程涵盖22日的北京大学演讲、23日主持教育圆桌会议、25号参观成都第七高中,再次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