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军方领导人塞西宣布竞选总统

2014年03月27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塞西辞去国防部长职务,为今年竞选总统做准备,总参谋长苏卜希接替塞西成为军方领导人

  【财新网】(记者 丁锋)埃及国防部长赛西(Abdel-Fattah El-Sisi)宣布,他将辞去现任职务,为参加今年晚些时候的总统竞选做准备。

  当地时间3月26日,赛西身着戎装出现在埃及国家电视台,并在演讲中表示这将是他最后一次穿军装,因为他要以竞选总统的方式来“保卫这个国家”。

  这是“响应人民的召唤”,他称,“近些年来,我们国家的历史明确揭示,没有人可以在违背民意或者是缺乏民众支持的情况下成为埃及总统。没有人可以强迫埃及群众将选票投给他们不想要的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