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旅游巴士埃及遭袭 三名韩国人丧生

2014年02月17日 14:1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袭击是穆尔西下台以来首次发生对平民和游客的袭击;韩国表示震惊和愤怒,发布出行禁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2月16日,在靠近以色列的埃及西奈半岛地区,一辆满载游客的巴士遭遇炸弹袭击,造成车内三名韩国人和一名埃及司机丧生。另有14人受伤。

  据《卫报》报道,当时车上共载有31名韩国游客,三名遇难的韩国游客包括两男一女。这些韩国游客都是韩国镇川一个教会组织的成员。他们正在进行为期12天的土耳其、埃及和以色列三国旅行。

  韩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对这起巴士上的恐怖爆炸事件感到震惊和愤怒……并强烈谴责这种行为。”该国已经对本国公民发布了西奈地区和亚喀巴湾的旅行禁令,同时敦促其他身在埃及的公民尽可能离开,或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