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继续全力搜救MH370

2014年03月27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将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海面搜寻依然是当务之急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在3月27日召开的中国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回应了有关马航MH370航班的问题。他表示,搜寻依然是目前的工作重点。

  耿雁生介绍,截至3月27日,中国海军3艘舰艇(含直升机2架),空军2架伊尔-76运输机,正在澳大利亚以西印度洋“疑似残骸”海域执行搜寻任务。“井冈山”号两栖登陆舰正赶赴印度洋有关海域。“永兴岛”号远洋救生船正在相关重点海区持续搜寻。同时,赴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执行护航任务的海军第17批护航编队提前10天启航,将结合航渡加强对重点海区搜寻。中国军队还调动十余颗军用卫星,对印度洋相关海域进行密切监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