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搜救第17天 海上搜索和人员调查继续

2014年03月24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和澳大利亚方面又发现疑似物体,事件原因和机组人员调查继续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3月24日,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搜救已经进入了第17天,中国和澳大利亚搜救飞机相继在搜索海域发现疑似与航班有关的物体。

  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处理马航失联客机事件工作小组表示,中国军机在此次搜寻中间发现了白色物体。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声明称,美国的P8侦查机曾经找寻中方发现的物体,但没有成功。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还称,在今天的搜救中,澳大利亚P3侦察机于澳洲东部标准时间2点45左右,在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处,发现了两个疑似与MH370航班有关的物体,其中一个灰色或绿色圆形物体,一个橙色方形物体。船只正赶往相关海域确认。澳方特别强调,这些并非此前中国飞机报告发现的物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