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追寻MH370上画家足迹

2014年03月25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机上总共18名中国画家。“希望家属们知道,他们在马来西亚的每天都过得很高兴。”
MH370客机上的画家一行。他们参加的书画展名为”中国梦·丹青颂——第四届中国书画名家赴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展览是于3月4日至6日在位于吉隆坡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举办的,共展出了100至200幅书画作品,画家们还有在展览期间即兴创作。 戴甜/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3月3日一早,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四川和新疆等地一行的24名艺术家乘马航抵达吉隆坡。他们应邀参加“中国梦·丹青颂——第四届中国书画名家赴马来西亚作品邀请展”,展览为期三天,在吉隆坡暨雪兰莪中华大会堂举办。

  中华大会堂是一座通体为白色带有伊斯兰风格圆顶的两层建筑,外围挂有红绸和灯笼,坐落在吉隆坡市区中心地带,距离当地著名的唐人街茨厂街(Jalan Petaling)只需步行5分钟。据负责当地接待工作的马来西亚东方艺术馆董事长廖伟成介绍,画家们下榻的米拉马酒店(Mirama Hotel)也就在附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