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对比利时进行国事访问并访问欧盟总部

2014年03月30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比利时是习近平此次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

  据新华社3月30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30日抵达布鲁塞尔,开始对比利时进行国事访问,并访问欧盟总部。

  当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比利时领空时,比利时皇家空军两架战机升空护航。

  当地时间上午9时15分许,专机抵达布鲁塞尔阿贝拉格机场。比利时首相迪吕波到机场迎接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

  习近平表示,我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同比利时领导人深入交流,广泛接触各界人士,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提高两国关系水平,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方向。当前,中欧都处在各自发展的关键阶段,中欧关系面临新机遇。我期待着同欧盟领导人就深化互利共赢的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共同推动中欧关系迈上新台阶。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