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沉船事故遇难者逾百人

2014年04月22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三四层客舱为搜救重点,遇难人数已经增至105人,另有197人下落不明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韩国一艘载有约350人的客轮在韩国西南海域沉没。

  【财新网】(记者 黄蒂)据韩国KBS电视台消息,4月22日,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已进入第七天,沉船事故遇难人数已经增至105人,另有197人下落不明。

  韩国政府部门事故对策本部(简称“对策本部”)当天上午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救援队伍当天集中搜寻客轮的3层和4层,并打捞出了多具遇难者遗体。

  韩联社报道称,失踪人员可能主要被困于船舱的3层和4层。据悉,救援队伍已于4月21日凌晨5时50分许打通前往餐厅(位于客轮3层)的通道,但尚未进入餐厅。另外,救援队伍在沉船周边海域投放大型网兜,以防遇难者遗体漂走等意外情况发生。目前,事发海域浪高约为0.5米,有利于搜救。

责任编辑: 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