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大力简化中国签证程序

2014年06月17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国 欧盟 签证和旅游
中国人赴爱尔兰和英国即将只需一个签证;8月推出“超级优先24小时签证服务”;英国签证与申根签证合并仍无望

  【财新网】(记者 王玲)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此次访问英国前,英国被批限制签证,导致竞争力受损,不如德法。此次值李克强总理到访,英国政府推出多项举措,大力简化中国人赴英签证,以吸引高质量中国游客。不过,此前热议的合并英国签证与申根签证仍无望。

  6月16日,英国内务大臣特蕾莎·梅(Theresa May)介绍,今年8月将在中国推出“超级优先24小时签证服务”,针对希望加速签证的申请者,这将大大加快其签证流程。英国将是首个在中国推出该项服务的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