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和俄罗斯激辩安理会

2014年07月1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两国代表于会上相互指责,安理会要求组建国际调查小组调查马航事件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7月18日,联合国安理会就马航事件举行紧急会议。安理会敦促该区域立即停火,并进行全面、彻底和独立的国际调查,帮助调查员到事故现场。

  “第一关键步骤,立即停火。”主管政治事务的副秘书长费尔特曼(Jeffrey Feltman)说,他将在未来几天代表联合国到基辅及莫斯科进行斡旋。

  “秘书长强烈指责该客机显然是遭蓄意击落,”费尔特曼(Jeffrey Feltman)说,“这是个骇人听闻的事件,提醒我们乌克兰东部的局势已经如此可怕,以及这将如何影响到乌克兰边境之外的国家与家庭们。”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