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确认一起埃博拉死亡病例

2014年08月06日 2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尼日利亚卫生部长丘库6日在阿布贾宣布,尼日利亚南部城市拉各斯的一名护士被确诊死于埃博拉病毒感染

  据新华社8月6日消息,尼日利亚卫生部长丘库6日在阿布贾宣布,尼日利亚南部城市拉各斯的一名护士被确诊死于埃博拉病毒感染。

  丘库说,这位护士曾经照顾并密切接触过之前在拉各斯被确诊感染的利比里亚官员索耶,她于5日晚间被确认死于埃博拉出血热。

  丘库没有提及这位护士是否包含在前一天宣布的8名疑似或确诊患者之中。但可以肯定的是,这8名患者都与索耶有过密切接触。

  拉各斯州卫生部官员5日说,除之前确诊的一例和疑似的一例埃博拉病毒感染者,又有6名新增疑似患者被列入观察名单并被隔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