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大股东拟收购全部股份

2014年08月08日 13:30 来源于 财新网
遭受两次空难沉重打击,将进行全面评估和重组
据多家国际媒体报道7月17日报道,一架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MH17在乌克兰东部,靠近与俄罗斯的边境地带坠毁。国际文传电讯社称,飞机上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另据俄罗斯文传电讯社援引乌克兰内政部顾问的话,295名马航飞机上的乘客全部遇难。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记者 王玲)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下称马航)在8月8日公告称,其国有大股东拟收购所有剩余股份,并对该公司进行全面评估和重组。

  马航股票当日上午起在马来西亚股票交易所暂停交易,随后马航发布了大股东国库控股(Khazanah Nasional Berhad)的一封信件。国库控股在信中提出斥资13.8亿马来西亚令吉(合26.4亿元人民币)收购其他股东持有的马航股票,以使国库控股成为唯一股东。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