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推新品 中国大陆不在首发之列

2014年09月10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将于9月12日起接受预订;Apple Watch将于2015年初开售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美国苹果公司9月9日在加州库比蒂诺的佛林特演艺中心(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揭晓一系列新产品,包括两款新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智能手表Apple Watch以及支付系统Apple Pay。1984年,苹果正是在此展示Macintosh(也就是今天的Mac)电脑。

  首次推出大屏幕手机

  苹果此次推出的两款手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屏幕分别为4.7寸和5.5寸,均大于此前的4寸。新款手机均为铝合金后背。尽管屏幕尺寸更大,但机身更薄。iPhone 6厚度为6.9毫米,iPhone 6 Plus厚度为7.1毫米。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