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投资大亨纷纷增持苹果公司股票

2013年08月15日 15:0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这些投资大亨眼中,苹果公司股票的大起大落一向是契机所在,经常在低价时趁势杀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索罗斯(George Soros)的每一次股票买卖都能吸引全世界人的目光,这次也不例外。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的文件显示,今年二季度,投资大亨索罗斯增持了1倍苹果公司(NASDAQ:AAPL)股票。

  截至周三(8月14日)收盘,苹果公司股价报收498.5美元,上涨1.82%,期间股价一度在将近八个月以来首次突破500美元。1月苹果公司公布的一季度财报令人失望,此外苹果手机iPhone和iPad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双重因素导致苹果公司的股价从此跌破500美元至今。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