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地区党决定不参加议会选举

2014年09月14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地区党14日宣布,将不参加定于10月26日举行的非例行议会选举

  据新华社9月14日消息,乌克兰地区党14日宣布,将不参加定于10月26日举行的非例行议会选举。

  地区党主席团秘书科列斯尼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该党政治委员会决定,在国内发生战争和44个选区实际上无法进行选举的情况下,地区党将不参加议会选举。他强调,在战争持续进行和人们不断死亡的情况下,选举会导致国家分裂。

  科列斯尼科夫说,“如果国家四分之一的地区在议会中没有代表,那将是一个什么样的议会?”他还对议会选举能否如期举行和选举结果能否获得承认表示怀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