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增加安全领域对乌克兰援助

2014年09月26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派亚特25日表示,美国在安全领域增加了对乌克兰的援助,一批美国顾问将很快抵达乌克兰帮助乌军现代化建设

  据新华社9月25日消息,美国驻乌克兰大使杰弗里·派亚特25日表示,美国在安全领域增加了对乌克兰的援助,一批美国顾问将很快抵达乌克兰帮助乌军现代化建设。

  派亚特当天在接受乌克兰媒体采访时说,美国在安全领域对乌援助增加了4600万美元,此前这一援助额为7000万美元,而乌克兰危机爆发前不足1000万美元。

  派亚特说,美国向乌克兰提供了装甲车、夜视系统、清除爆炸物装置和医疗援助等,并将继续在安全领域提供大量援助以帮助乌克兰自卫。他同时表示,乌克兰国内冲突无法通过军事手段解决,美国将继续支持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的和平计划。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