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议会批准与欧盟联系国协定

2014年09月16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6日批准与欧盟的联系国协定,随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场在议会大厦签署了这一文件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6日批准与欧盟的联系国协定,随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当场在议会大厦签署了这一文件。

  乌克兰议会网站发布消息说,当天与会的381名议员中,355人在表决是否批准乌克兰与欧盟的联系国协定时投了赞成票。

  乌克兰议会随后通过一份“关于乌克兰的欧洲选择”的声明。声明说,通过批准乌欧联系国协定,乌克兰强调了自 己今后加入欧盟的选择。批准协定是乌克兰按照欧洲的标准和价值观进行全面改革的第一步。道路虽然艰难,但乌克兰别无选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