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欧伊下周举行伊核问题三方会谈

2014年10月09日 07:2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8日说,美国、欧盟和伊朗三方会谈将于下周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美方认为有足够时间通过谈判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项全面协议

  据新华社10月8日消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8日说,美国、欧盟和伊朗三方会谈将于下周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美方认为有足够时间通过谈判就伊朗核问题达成一项全面协议。

  普萨基当天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美国国务卿克里、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伊朗外长扎里夫定于15日举行会晤,这是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的“组成部分”。在此之前,美国常务副国务卿威廉·伯恩斯、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温迪·舍曼等官员将于14日与伊朗官员举行双边会晤,为三方会谈做准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