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英剧对华出口节节高

2014年10月13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英国电视出口的增长最快市场,年增长达到40%

  --卫报--

  10月13日发布的英国电视出口报告显示,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英国电视出口的增长最快市场。中国人爱上了像《唐顿庄园》这样的英剧,以及《梦立方》这样的真人秀节目,购买英国电视节目的金额相较去年增长了40%,达到1700万英镑。墨西哥则是速度增长第二快的国家。

  《梦立方》的制作人Paul Sandler说:“对英国制作人来说,中国可能是最快增长的国家,也是最大的未开发市场。这当然让人激动。他们对西方的电视节目模式和技术仍有很大需求,这意味着在未来几年一个很大的机会。”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