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宣布塞内加尔埃博拉疫情结束

2014年10月18日 00: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世界卫生组织17日在日内瓦发布声明,正式宣布西非国家塞内加尔的埃博拉疫情结束

  据新华社10月17日消息,世界卫生组织17日在日内瓦发布声明,正式宣布西非国家塞内加尔埃博拉疫情结束。

  世卫组织说,塞内加尔今年8月29日确认发现首例埃博拉病毒感染病例,该病例来自几内亚,与当地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有过直接接触。此后经过12天的隔离治疗,该病例痊愈。

  该组织还说,塞内加尔政府,特别是该国卫生部对疫情反应得当,发现病例后立即确定了与该病例有过接触的74人的身份,并对他们进行检查化验,同时在该国边境检查站提高监控水平,还及时向公众宣传防控埃博拉疫情的知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