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船只相撞受伤中国游客为23人

2014年10月21日 07:4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普吉领办)20日消息,19日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一艘快艇和渔船相撞事故造成23名中国游客受伤,2名韩国游客失踪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中国驻泰国普吉领事办公室(普吉领办)20日消息,19日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发生的一艘快艇和渔船相撞事故造成23名中国游客受伤,2名韩国游客失踪。

  普吉领办援引当地医院消息称,普吉曼谷医院、行政机构医院、哇奇拉医院等5家医院共收治了23名中国游客,其中5人进入重症监护室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此前消息说有14名中国游客受伤。

  19日下午,一艘名为“皇后明星”号的快艇在从甲米府皮皮岛返回普吉岛的途中与一艘长尾船相撞,造成快艇沉没。当时快艇上有37名来自中国、韩国以及其他国家的游客,其中35人获救,2名韩国游客失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