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孟加拉国一艘渡轮沉没恐有百余人失踪

2014年08月04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孟加拉国一艘渡轮4日在首都达卡附近的帕德玛河沉没,船上载有约200名乘客。据媒体报道,已有约50名乘客获救,百余人失踪

  据新华社8月4日消息,孟加拉国一艘渡轮4日在首都达卡附近的帕德玛河沉没,船上载有约200名乘客。据媒体报道,已有约50名乘客获救,百余人失踪。

  当地警方负责人侯赛因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地时间11时15分,这艘载有约200人的渡轮在首都达卡东南37公里处的帕德玛河沉没。事故发生时,这艘渡轮超载了乘客,事发河段水流汹涌。

  侯赛因说,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一些乘客自行游至岸边脱险,但尚不能确认具体伤亡人数。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