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乌总统电话讨论局势和天然气问题

2014年10月22日 07:1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双方主要讨论了乌克兰东南部局势和俄罗斯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问题

  据新华社10月21日消息,俄罗斯总统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通电话,双方主要讨论了乌克兰东南部局势和俄罗斯向乌克兰供应天然气问题。

  克里姆林宫新闻局发表的声明说,普京和波罗申科强调了遵守乌克兰东南部停火协议的重要性。普京表示,各方在明斯克达成的停火协议并没有得到完全遵守,俄罗斯不是乌东南部冲突的参与者,俄罗斯只是帮助冲突双方解决问题。

  声明还说,考虑到俄乌双方在米兰的会谈成果,两国总统就在天然气领域合作问题交换了意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