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楼继伟:中国经济增长质量正在提高

2014年10月23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目前中国就业情况良好,物价较为平稳,“这些整体上都预示着好的趋势”
资料图:楼继伟。周围/CFP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中国财政部部长楼继伟10月22日在第21届亚太经合组织(APEC)财长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三季度中国经济7.3%的同比增速仍在预计区间内,中国经济的增长质量正在提高。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三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7.3%。楼继伟表示,经济增速保持在7.5%左右,物价涨幅维持在3.5%左右,这种“左右”不是计划经济时代必须达到的任务,而是一种区间的预测。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