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CEO库克对话钱颖一

2014年10月23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周将与马云见面谈渠道合作,并表示苹果不只追求利润,想要建立大数据,提供很多的帮助,帮助人们快速作出决定

  【财新网】(特约记者 马小渣)今日(2014年10月23日)晚间,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到访清华大学,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钱颖一进行深度对话,畅谈苹果的在华战略。清华大学校长陈吉宁出席会议。

  钱颖一提问,苹果出了这么多产品,为什么认为apple watch是个正确的决定?

  库克表示,在宣布发布iphone、ipad的时候也有质疑声,但苹果关注的是要创造好的产品,这是苹果的宗旨。看以往的历史,很多时候苹果不是最早的,但是苹果目前有最现代化、最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