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美国即将退出QE

2014年10月27日 11:3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经济增长有望创九年来最佳纪录,美联储本周或彻底退出QE;25家欧洲银行压力测试不达标;市场关注能源股业绩表现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美经济有望创下九年来最佳表现纪录

  全球经济增速再度放缓。2008年金融危机距今已有五年,但绝大多数美国人仍对经济感到悲观,而目前爆发的埃博拉疫情更是增加了新的不确定性。

  但美国经济增速仍将继续强劲,并有望刷新九年来经济增长持续时间最长、增幅最强劲的纪录。

  PNC金融服务集团资深经济师佛谢(Gus Faucher)表示:“目前美国经济的基本面变得更强劲,我们不再因要削减政府公共开支而受到困扰,企业资产负债表状况相当强劲,家庭部门负债减少,每个月的新增就业岗位有20万个。”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