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调查中韩考生SAT舞弊行为

2014年10月30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10月11日举行的SAT考试的试题可能被提前泄露,中韩两国学生的成绩被延迟公布,等待审查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美国大学理事会(The College Board)正在调查中国和韩国学生在2014年10月11日举行的SAT考试(美国大学入学考试)中的舞弊行为,并且暂时保留两国学生的考试成绩,暂缓公布以备审查。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对任何违反考试安全的指控都严肃对待,并且强烈谴责任何企图在考试前复制考卷、销售给学生的组织。

  今年10月11日参加SAT考试的中韩两国学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收到考试成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通过电子邮件回复称,相关人员的SAT成绩延迟公布是因为这些成绩正处于“行政复查”中。这类复查通常在一定状况下才会进行,并将持续四周时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