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新版SAT考试成为美国的政治工具?中国人不太担心

2014年09月09日 1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火锅带动中国牛羊肉消费大增

  【教育】新版SAT考试成为美国的政治工具?中国人不太担心

  --纽约时报--

  如今美国大学已经成为那些想让孩子受最好高等教育的中国富人的普遍选择,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中国学生参加SAT考试——也就是俗称的“美国高考”。仅仅去年,就有接近20万中国学生到美国大学留学。

  到了2016年,新改版的SAT考试将把例文阅读写作(Evidence-based reading and writing)列为新的考试内容。选定的例文包括美国立国初期的重要——比如《独立宣言》和美国宪法——以及深受它们影响的其他历史文本,比如林肯的葛底斯堡演说。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