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美加输油管道议案受阻

2014年11月19日 10:28 来源于 财新网
连接加拿大和美国的基石输油管道项目未获美国参议院通过,年内无望在美国国会获批;加拿大央行考虑上调通胀目标,若成行,将为1991年引入指标来首度改动;高盛解雇一名涉嫌外汇交易操纵的雇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MarketWatch:美加输油管道议案在美参院受阻

  11月18日,连接加拿大和美国的基石输油管道(Keystone XL pipeline)议案在美国参议院投票中未获通过,使得该议案今年在美国国会通过的前景黯淡。

  参议院的投票结果显示,赞成票与反对票是59:41。若要通过该议案,至少需要达到60个赞成票。

  彭博:加央行考虑上调通胀目标

  加拿大央行正考虑是否上调目前2%的通胀目标,以适应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低利率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