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油价跌至三年新低

2014年11月13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际油价
市场预期欧佩克不会减产,国际油价跌至三年新低;美国能源类股和公用事业类股走低,美股结束五连涨;美国财长呼吁欧洲做出更多努力促经济增长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MarketWatch: 油价跌至三年新低

  周三( 11 月 12日)国际油价走低,市场忧虑欧佩克(OPEC)在本月末的会议上将不会减产,消息拖累国际油价跌至三年新低。

  欧佩克周三的月度报告显示,10月该组织的日均产量减少23万桶至3025万桶,而同期,来自欧佩克之外国家的日均原油产量增加了25万桶。欧佩克原油在全球市场的份额从9月份的33%,降至10月的32.7%。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