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晨报】标普或下调中国房地产评级

2014年11月20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标普称,中国房价过高且供大于求,未来有可能下调中国房地产行业评级;美联储上月会议纪要显示,尽管考虑到国外经济增长疲软,美联储依然如期结束量化宽松(QE);国际油价下滑,挪威央行称已为之做好准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路透:标普警告将下调中国房地产行业评级

  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Standard and Poor's)周三(11月19日)表示,鉴于中国房价过高且房地产市场供大于求,未来有可能面临遭降级的风险。

  标准普尔警告称,中国的房地产市场评级下降的幅度,有可能较亚洲其他大型经济体要大。此外,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和巴西的银行体系,同样面临降级风险。

  标普称,“持续疲软的销量,上升的融资成本,融资渠道的减少,将打击(中国)中小城市的开发商。因此我们可能在我们评级标准的低端进一步下调评级,甚至是违约。”

  彭博:美联储公布上月会议纪要 关注短期内通胀预期下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