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智利大使看好中兴华为参与该国招投标

2014年11月29日 11:52 来源于 财新网
智利电信和网络的基础设施建设仍然薄弱,希望有企业能参与招投标,改善智利南部的网络状况

  【财新网】(记者 王婧)对履新刚刚四个月的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Jorge Heine)来说,为智利争取更多的中国投资,是他任期内最重要的一个任务。

  11月下旬,贺乔治第一次来到中国南方的广州和深圳——在他的理解中,这片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带,“有很多对外投资非常活跃的企业”。

  贺乔治的第一站,就是参观位于深圳市的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0063.SZ,0763.HK)。这家成立于1985年的公司,是目前全球第四大手机生产制造商,在港深两地上市,也是中国最大的通信设备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