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悉尼市区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仍在僵持

2014年12月15日 09:2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一名携带武器的人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闯入咖啡馆,估计至少有13名人质。10时10分左右,一面旗帜和几名举起双手的人质出现在咖啡馆窗口

  据新华社消息,澳大利亚悉尼市区马丁广场的一间咖啡馆15日上午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仍处在僵持状态,警方已封锁现场。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一名携带武器的人于当地时间上午9时30分闯入咖啡馆,估计至少有13名人质。10时10分左右,一面旗帜和几名举起双手的人质出现在咖啡馆窗口。该咖啡馆经理则对媒体表示,劫持发生时,有40至50人在咖啡馆内。

  目前警方尚未宣布被劫持的具体人质数目,表示有待进一步核实。悉尼歌剧院一带的人群已被疏散。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