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人质遭IS杀害 卡梅伦声言强硬打击

2014年09月15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卡梅伦强调会联合美国和其他国家瓦解“伊斯兰国”,英国国会对军事行动仍持谨慎态度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卿滢)9月14日,在确认英国公民大卫•海恩斯(David Haines)被“伊斯兰国”(简称IS,又称为ISIL或ISIS)武装杀害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做出了强硬的回应。

  “伊斯兰国”当日在互联网发布的视频显示,去年在叙利亚被扣押的海恩斯被残酷地斩首。”伊斯兰国”还对另一位英国人质艾伦•亨宁(Alan Henning)的安全发出了威胁。

  在确认视频的真实性之后,卡梅伦当即发表声明,表示英国政府将会尽一切努力让凶手受到审判。他还表示,英国已经准备好用各种必要手段来处理“伊斯兰国”带来的威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