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际奥委会启动2024年奥运会申办邀约

2015年01月16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奥委会15日宣布,正式开启2024年奥运会的“邀请阶段”

  据新华社1月15日消息,国际奥委会15日宣布,正式开启2024年奥运会的“邀请阶段”。

  依照上月初在摩纳哥举行的127次全会上通过的《2020奥林匹克议程》,国际奥委会重塑奥运会的改革率先从申办阶段入手,变申请为邀请,给潜在的申办者长达八个月的推敲时间,并在各个层次给予充分帮助。

  国际奥委会在15日发给媒体的邮件中对这一“邀请”过程作出解释:“9月15日正式提出申请的截止日之前,国际奥委会将邀请有兴趣的国家奥委会与城市,听取他们关于举办奥运会的最初想法,并给出反馈意见和多重协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