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总统呼吁欧洲各国解决希腊债务问题

2015年02月06日 10:0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5日在谈及希腊债务问题时说,欧洲央行4日晚取消对希腊银行的融资支持以向希腊政府施压的做法“是合理的”,他同时呼吁欧洲各国协商解决希腊债务问题

  据新华社2月5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5日在谈及希腊债务问题时说,欧洲央行4日晚取消对希腊银行的融资支持以向希腊政府施压的做法“是合理的”,他同时呼吁欧洲各国协商解决希腊债务问题。

  奥朗德当天在半年一度的大型新闻记者会上表示,欧洲央行的这一决定是欧元集团集体作出的,这一决定旨在要求各国政府担当起应负的责任。

  奥朗德说,希腊政府应迅速明确改革计划。不过他同时表示,其他欧洲国家也应共同协商,“以找到一个框架方案,使得希腊能够同时进行改革和偿还债务,保证欧洲的团结”。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