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总理表示将与中国加强各领域合作

2015年02月20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理齐普拉斯表示,希腊新政府将与中国在海洋、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希腊总理齐普拉斯19日晚在比雷埃夫斯港(比港)出席了正在希腊访问的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举行的迎新春甲板招待会。他表示,希腊新政府将与中国在海洋、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齐普拉斯首先用中文“新年好”向中国人民祝贺春节。他说:“今天是中国农历新年,我非常高兴借此机会,对中国人民取得的进步和繁荣表示衷心祝贺。”

  齐普拉斯说,今年是希中海洋合作年,希中海军通过人员交流加强了双方在国际层面打击海盗活动的合作。中国海军编队的访问以及双方的联合演习标志着两国海军合作开启了新阶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